《HIStory祂的故事》音樂佈道會

由本會及灣區基督徒短期宣教中心合辦, 將於7/22星期六晚上7時至8時30分在本會舉行。設有托兒服務及兒童節目, 聚會後有茶點招待。

届時RedSea Music 將會藉著十多首粵語詩歌,分享主耶穌醫治、饒恕和滿足人心的故事, 藉著動人心弦的音樂, 使人真實經歷祂的大能和恩典。

3月5日主日崇拜及會員大會安排 March 5th, 2023 Sunday Service & Annual Congregational Meeting

9:15-11:00am | 英文崇拜 (原素廳)

9:30-11:00am | 國粵語合堂崇拜 (大堂)

11:00-11:30pm | Coffee Time 茶點

11:30-1:00pm | 會員大會

會議議程如下:

1. 通過2023財政預算

2. 2023差傳大使命基金認獻

3.「異象再對焦」建議

(兒童節目由上午9:30開始,直到會議結束)

Schedule:

9:15-11:00am | The Bridge Worship (Social Hall)

9:30-11:00am | Mandarin and Cantonese Combined Worship (Sanctuary)

11:00-11:30am | Coffee Time

11:30-1:00pm | Annual Congregational Meeting (Part II)

Agenda items to be discussed:

1. 2023 Budget Approval

2. 2023 Great Commission Fund Faith Pledge

3. Vision Refocus Recommendations

Children program is provided starting from 9:15am to the end of the meeting.

社區消息

Vicente街現正進行區內地下渠管工程,19和20大道與Vicente街交界的路段已封閉至今年九月,車輛需改道到Ulloa或其他街道。另外,教會門外部份車位亦暫被圍封,請參與崇拜的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安排泊車。

COVID-19 更新公告

由於最近 COVID-19的Omicron變種病毒的傳播盛行,三宣家將繼續嚴格執行,要求每位弟兄姊妹在所有教會範圍以內的室內場所和設施中始終佩戴合適的口罩。

在主日崇拜期間,已完全接種新冠疫苗的台上事奉人員 (如領詩和講員) 在進行相關宗教活動時,並與觀眾保持六英尺的距離的條件下,將可繼續選擇摘下口罩。

而關於在教會設施內進行飲食,三宣家將允許讓各個團契、小組或事工自行仔細地考量在飲食時摘下口罩的風險程度。然後,每個小組可以根據自身規模、保證可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以及衡量風險後,討論並決定是否允許在各自的聚會期間進行飲食。基於上述考慮,室內飲食將只限於原素廳;愛僑中心;綜合樓 100、200 和 300;以及地庫的兒童房。

萬一接獲陽性病例的通知,同工將會採取以下措施:

1.確定是否有人與感染者有過密切接觸。密切接觸被定義為在 6 英尺範圍內持續 15 分鐘或更長時間。我們將會直接聯絡密切接觸過患者的人,並建議他們採取適當措施照顧自己和他人,例如接受檢測和隔離。

2.建議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的人諮詢各自的醫生,並遵循舊金山公共衛生部和疾病控制中心發布的關於護理、隔離和檢疫等方面的醫療指南。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your-health/quarantine-isolation.html#_Isolationhttps://www.sfdph.org/dph/alerts/files/Directive-2020-02-Quarantine.pdfhttps://www.sfdph.org/dph/COVID-19/Isolation-and-Quarantine.asp#SummaryChart

3.透過電子郵件向會眾發送一般通知,告知大家可能的暴露情況,傳達我們已直接聯絡了有關的密切人仕 (同時會對感染者和可能的密切接觸者的身份進行保密),鼓勵大家以他們認為適當的方式照顧自己和他人,並在必要時就任何可能的變化提供進一步通知。

本公告旨在提醒會眾,三宣家致力於營造安全健康的教會環境,並且我們謹遵舊金山公共衛生部當前關於 COVID-19 的一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