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m.jpg

主任牧師: 賴一星牧師

天父的慈愛一生陪伴著我,祂的呼召帶領我一生。雖然在一個非基督徒的家庭長大,但是由小學、中學,以致大學我都在一個十分屬靈的環境下成長,身邊有好多愛主愛神的老師、同輩和導師。因此,我得以由未信,到慕道,以致信主,回應天父的呼召,將生命獻上,一生以傳福音和造就門徒為使命,領人由黑暗進入主的光明中。

這個使命與我在足球比賽中肩負的位置很相似。作為一名足球員,我最喜歡的位置是防守中場,主要是負責防止及抵擋對手的進攻,並且帶領隊友由防守轉變為進攻。在屬靈層面上,我們也賜予類似的身份和使命。一方面,我們要防止、抵擋魔鬼在人心裡的攻擊,從罪惡中將人拯救出來。另一方面,我們要帶領弟兄姊妹認識真理,經歷神,生命被祂改變,並且幫助別人成為主的門徒。所以,我很喜歡以下兩段經文

林後10:4-5

4 我 們 爭 戰 的 兵 器 本 不 是 屬 血 氣 的 , 乃 是 在 神 面 前 有 能 力 , 可 以 攻 破 堅 固 的 營 壘 ,5 將 各 樣 的 計 謀 , 各 樣 攔 阻 人 認 識 神 的 那 些 自 高 之 事 , 一 概 攻 破 了 , 又 將 人 所 有 的 心 意 奪 回 , 使 他 都 順 服 基 督 。

太28:18-20

18 耶 穌 進 前 來 , 對 他 們 說 : 天 上 地 下 所 有 的 權 柄 都 賜 給 我 了 。19 所 以 , 你 們 要 去 , 使 萬 民 作 我 的 門 徒 , 奉 父 、 子 、 聖 靈 的 名 給 他 們 施 洗 ( 或 作 : 給 他 們 施 洗 , 歸 於 父 、 子 、 聖 靈 的 名 ) 。20 凡 我 所 吩 咐 你 們 的 , 都 教 訓 他 們 遵 守 , 我 就 常 與 你 們 同 在 , 直 到 世 界 的 末 了 。

除了回應主在事奉上對我的呼召,我也樂於發揮天賦與我的潛能與興趣,喜歡各類形運動、户外活動、旅行、閱讀、與家人朋友相聚和休閒式煮食。

我和家人很開心於2018年加入『三宣』家,展望將來有更加機會與大家一起成長、事奉、一同經過人生的各個階段,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常的旨意。

電郵: sam.lai@sfcac.org


JLau.jpg

助理牧師: 劉以霖牧師 (英語堂)

劉以霖牧師於2004年加入三藩市華人宣道會負責青少年的事工;其後在2007年轉為擔任英文堂助理牧師。在南加州土生土長的劉牧師,初中時代已經認識及接受主耶穌為個人救主。大學畢業後立即蒙召進入Bethel神學院接受神學教育及造就,並於母會聖地牙哥華人傳道會首次擔任實習傳道。劉牧師對於人能夠發現並全然明白神在他們生命中的計劃及作為特別感到欣慰及興奮。牧師和師母Vincci 育有4個活潑好動的子女。

電郵: jonathan.lau@sfcac.org


助理牧師: 李佩詩傳道 (粤語堂)

李佩詩傳道在香港出生、長大。大學時接受耶穌基督為個人救主和生命的主,畢業後於香港中華宣道會恩友堂全職服事青少年。後蒙召,於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接受傳道裝備,並於2011年於恩友堂擔任牧職,至2023年到達美國,與丈夫馮昭加入三藩市華人宣道會。李傳道喜愛安靜和閱讀;亦享受與不同的弟兄姊妹靈裡分享,彼此支持。

電郵: panda.lee@sfcac.org


PNewman.jpg

青少年事工傳道: 梁民健傳道

梁民健傳道於2008年加入三藩市華人宣道會,並於2016年開始擔任三宣的青少年傳道。他在香港出生,小學時便接受耶穌基督作他的個人救主。他16歲時移居美國接受教育,並在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完成了生物化學及分子生物學的本科學業。他跟隨上帝全職事奉的呼召並接受了富勒神學院的神學訓練。在2016年獲頒道學碩士學位後,梁傳道與他的妻子何穎賢於同年結婚。他熱衷於鼓勵教會在本地和世界不同地方活出天國。

電郵: newman.leung@sfcac.org


社區外展傳道: 黃秉輝傳道 (粤語堂)

來自香港的黃傳道在完成高中後踏上了前往美國的旅程。他進入了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求學,並完成生物科學學士學位。然後於1993年在太平洋大學獲得藥學博士學位。1995年,在與妻子Jo結婚後,加入了三宣這個大家庭。

經過了逾25年充實而有意義的藥劑師生涯,在2021年,他回應了神呼召,願意全時間服侍神。同年,在美國宣道總會轄下的「宣道領袖發展培訓中心」修讀牧職培訓課程,接受裝備。與此同時,他在三宣家展開了為期兩年的實習。在畢業後,於2023年被呼召擔任本會助理牧師,專注於粵語堂和社區外展事工。黃傳道和 Jo 育有一女兒: Sophia。在空閒時間,他喜歡閱讀和觀海  –  這些寧靜時刻是他靈感和力量的源泉。

電郵: joseph.wong@sfcac.org


Elaine.jpg

兒童事工統籌: 江以琳姊妹

Elaine 她第一次來到三藩市華人宣道會是在2001年,因爲當年她要跟父母從越南胡志明市移民來到美國三藩市。

她從小就在教會長大,當她還讀小學三年級時,她就決志信耶穌和願意將一生交托給主。她曾夢想自己成為一名遊戲設計師,然而,神為她預備了一條不同的道路。當她用信心去默想神的時候,她明白到她是不適合成為一名遊戲設計師,而是適合與兒童和青少年有關的工作。

她在三藩市州立大學主修有關青少年工作與校外活動,她現持有兒童和青少年發展的學士學位。 作為三藩市華人宣道會兒童事工的統籌,她竭力地與學生和家長們分享上帝的愛。

電郵: elaine.giang@sfcac.org


榮休主任牧師

pastor_wong.jpg

黃家麟牧師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着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立比書‬ ‭3:13-14‬ ‭